= Brian =

Kuching, Sarawak, Malaysia
There is always a consequences...

Tuesday, June 2, 2009

刚从Simunjan回来,这次的历程非常的难忘而且很开心. 那是应为有某人在,让我可以有机会更接近她... 看来经过这次的经历, 让我对她的感情更深,我知道是我自己一厢情愿地暗恋她. 虽然她对我也很好,不过我看得出那只是出自朋友的那种好而已. 我没有勇气告诉她其实我已经喜欢她很久了!!! 在回家的路上,看着她在睡觉抱着那手提电脑包睡觉,我真的很想帮她拿的,应为如果是我本身,这样被一个重包压着睡觉应该不会舒服吧...不过我没有勇气那么做,我是害怕她会发现我在暗恋她而对我疏远,而且她在昨天晚上曾告诉我说,她暂时不想要,而且她还说她喜欢女的=.= 我知道她不是那样的, 除了这些她还说, 追她的男人大多数都不会有好后果,最终连朋友都没得做.就是应为这样, 让我更加地没有勇气对她特别好. 虽然我很想,不过我真的做不到!!! 突然间, 我觉得我自己非常窝囊,很没用... 为什么连这么简单的关心我都做不到...

No comments:

back then...

Music Library